读书最重要

-
休遣玲珑唱我诗

煜时 | 我才没有不爱你

《可爱过敏原》

*吃醋短打

*久别重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乐知时是真的很喜欢哭,宋煜坐在床上两腿岔开,一边把人按进怀里揉脑袋,一边偷偷在心底叹了口气。明明是他先吃了一大缸飞醋,这人老半天解释不清楚也就罢了,还反将一军要他抱着哄,实在天理难容。

  

  他很想克制住指尖的力度,告诉乐知时不是什么都能糊弄过去。可是他越抱越不舍得松手了,眼前人哭得抽抽搭搭,让他怪难受的。

  

  去西北做个任务就要出差两个多月,这期间居住地的网络还连不上,每天都得跋涉半小时的山路去外面打公用电话,偏偏乐知时话又多又密,宋煜爱听,就得出另外的价钱。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熬着等到工作终于完成,宋煜带着满心的期待买航班飞回来,十点钟说完晚安就关机,准备了个完美的惊喜。可惜落地发现有人打电话不接,发微信不回,最后压下陈年怒火,凭人脉问了沈密,才在酒吧逮着自家男朋友,还是个醉醺醺毫无抵抗力的小醉鬼。

  

  就问给这么一串干下来,搁谁谁不生气 


  这个沈密还真是有点阴魂不散啊,宋煜狠狠低头,细密的吻落在乐知时的顺毛上,有时候亲歪了就会直直扑在他的脸上。他为了参加聚会做好的造型先是变得湿漉漉,后来又被毫无章法的吹风机打乱。

  

  宋煜按停开关,指缝间插着乐知时细软的微卷发尾,湿气大部分都被吹干,偶尔有几颗小水滴挂在他脸侧,倒也相称得很。不经意收紧十指,把人拉得更近一些,闷得乐知时开始发出小兽般的呜咽,于是十分满意地看到他缩了缩脖子,然后没忍住再度上手,恶趣味地把这人的刘海都弄得乱糟糟。


  好像困了。宋煜就锲而不舍再把他弄醒。

   

  其实他也不是没解释,被硬灌下去两杯水才恢复语言功能,断断续续说了很多前情提要,最后也只有部门聚餐是有效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做贼心虚,乐知时每每说到沈密名字时,不是含糊其辞,就是抬眼看着宋煜,此地无银三百两,手指小心翼翼摸索过来,要牵,嘴里还念着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宋煜点了点头表示听懂,理解,但这种张口就来的瞎话,他可没打算信。自顾自咬紧后槽牙想:沈密和你都不是一个公司的,聚哪门子餐。

  

  越想越冒火,宋煜决定不和喝醉的家伙理论,做一个成熟的成年人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乐知时钻进他怀里,可怜巴巴地开口询问,“哥哥,小煜哥哥,你怎么样才能原谅我?”似乎说个不字就足够让他的世界崩塌,宋煜这才觉得有些动摇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不是关于原谅与否的低端局,单纯是关于成熟的成年人这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喉结滚了滚,他的心脏怦怦,倏然穿过涛涛巨浪。其实算起来,他甚至没有过但凡一秒钟的犹豫,很上道地直接开始趁人之危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亲到我不生气为止。”

  

  乐知时照做了,双手攀附上他的颈侧,上身前倾,用晕乎乎的视角来找宋煜的嘴唇,似乎单这件事就把他难倒了,红润的嘴唇在昏黄的灯光下仍旧闪着光泽。

  

  刚开始亲得蜻蜓点水,好歹还是主动的,宋煜却在背后捏了捏拳头,自觉无福消受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这未免也太撩人了啊。苍天。

  

  出于一个年长者的自觉,宋煜觉得自己有必要教他,亲吻和撩拨,僚机不同,结果也有所不同。尽管这一切都在他的只手操作之下,乐知时只是照做了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宋煜横过手臂去揽他的腰,慢慢往下压,第一步先把眼泪蹭干净,否则交缠之间会被自己喝到。第二步,他用一只手就反剪了乐知时的两个手腕,另一只手去固定他的下巴,最后协同发力,对着日思夜想的嘴唇发狠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他可以暂时把那些情敌都丢在一边,头顶上的火留他烧,他现在需要先浇灭从脚底往上窜的欲火。

  

  “乐知时,睁眼,看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乐知时曾经说过,接吻就是要闭眼好好享受,可宋煜只觉得是歪理。他喜欢看乐知时沦陷,从眼睛里辐射出千丝万缕钩子般的爱意。


  所以每当需要哄人的时候,乐知时就不得不把眼睛睁开,听从指令看哥哥——即使他觉得这样真的很羞耻。但不过是偶尔,他也能接受,像平时的那些情难自抑,宋煜都会满足他。

  

  宋煜意识到自己快要把乐知时的手腕都捏红,这才稍稍松了点力度,却没有把始终往里探的舌头收回半分。乐知时闻言很艰难地睁开眼,里面雾蒙蒙的,水光潋滟。

  

  太久了,分别太久,思念也太久。使这个吻绵长粗重了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可乐知时的胸口起伏很大,搞得宋煜又有点慌。哮喘在这点上也很烦,让人根本不敢发狠去索取他嘴里的空气,总是在某种意义上不得不浅尝辄止。

  

  乐知时趴在他的肩上小小声地喘气,口齿清晰不少,也不知道是不是酒醒了,他又侧头问,“你现在可以消气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气息都打在宋煜的皮肤上,声音反倒飘飘摇摇,显得如此不真切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突然被宋煜压制住按到床头,对方俯身和他咬耳朵,“估计今天晚上是消不了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63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